侠客北

走向你。

[周黄]你闭嘴(1)

游戏主播黄×网游高玩周

oocoocooc
私设多


    “哎让我看看爆出了什么,哇不赖啊这个副本我头一回打就爆出把武器,哟橙字的啊。”移动鼠标点开了武器的属性,虽是个橙武自己的剑客却是没法用的。

    弹幕上已经刷了一层的“烦烦666”“幸运buff”“蹭欧气”

    黄少天却是没心思看那个,roll完点出了副本和队友打了个招呼,自己便回了主城。

     “行了行了今天副本也打过了,我饿的不行了,竞技场?想看我竞技场啊,今天下本了明天吧,哎话说你们吃饭没,吃的什么?我点的外卖差不多到了吧,哎我跟你们说我们楼下那家白斩鸡可好吃了。”黄少天瞥了眼弹幕,画风跟刚才大不相同,俨然已经从蹭欧气变成了催吃饭,另有人报起了菜名。

      他退了游戏,随便从乐库里拖出来首歌自嗨。

     “我去报菜名的你们什么心态,体谅下没吃饭的人的痛苦好吗?哇还有那个,对就是说你呢,那个复制美食评论的人,我要把你拖出去斩了。”黄少天操纵着鼠标在弹幕上戳来戳去。“秋葵?秋葵是什么东西啊,吃的吗?为什么你们要我吃这个啊?好吃吗,”

     一条内容奇特的弹幕引起了他的注意,在他说出那句话的两秒后,全弹幕都为黄少天安利起了秋葵。

     “烦烦,烦烦,像你这种经常熬夜的人就应该多吃秋葵”

      “男生多吃秋葵有益健康”

       “秋葵,大补者是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

      “行行行我明天买来试试,可别又是什么黑暗料理吧,我这么信任你们你们可不能坑我啊。我外卖好像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个别粉丝刚在弹幕上刷了几条“233333”“国际关爱肾虚者联盟”黄少天却已经关了麦退出直播,自然也就没看到那几条。






   
竞技场0312。

   拳法家皮着层血皮,顶着左轮手枪的子弹艰难前进,想凭着一个跳跃近身,最终还是被一枪穿云干翻在地。

   五分钟。

   围观的群众好一会儿才回过神,发出了一致的叫好声,更有甚者在世界上对一枪穿云表起了白。人群中却也有不和谐的声音,说什么高级玩家虐菜,一枪穿云很吊啊balabala

    当事人却是早已经退出了房间。

   有个从某站看完直播下来的玩家看了眼那拳法家的ID,这不刚跟烦烦一起下过本那哥们儿吗?
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43)